素素爱莲花

SK,pinto,盾铁。写写文,萌萌CP,不吵架,不撕逼。

【搬运】【pinto】记者采访养娃的pinto夫夫

配对:Zach/Chris(斜线代表攻受)

分级:G

警告:ABO设定,有生子

简介:pinto夫夫接受关于四胞胎的采访

弃权声明:不拥有他们。

刚进坑时写的一些片段,主题都是温馨有趣【?】的夫夫生活,以前没有LOFTER的时候用公共号代发的,现在搬运过来。

-------------------------------------------------------------

记者:你觉得有了四胞胎后你的生活变化最大的地方在哪里?

派:well,有太多太多了,不过我想最明显的应该是我的衣柜里突然塞满了纸尿布,导致我没有地方放衣服了【笑

ZQ:【无奈但宠溺地摇头】我永远睡不成一个完整的觉,他们四个一定是商量好了,当你好容易喂饱了老大,老二又开始哭着要换尿布,然后老三这时候很想要个小玩具……我的上帝啊【捂脸

派:我的上帝啊,那也是我想说的,简直比当一艘星舰的舰长压力还大【笑

ZQ:是的,我每天都在苦恼怎么挣更多的钱养活他们【玩笑】我不敢相信一桶奶粉居然那么贵

记者:所以你将不得不跟时髦的衣服和漂亮的鞋子告别了吗?必须节衣缩食抚养他们?【大笑

ZQ:我相信我已经这么做了,因为他们总是会吐在我的领子上。我碰到的每个人都会说,’哦Zach,你闻起来像个小宝宝!‘【捏眉心】我现在必须穿得像Chris一样邋遢,不然他们会毁了我剩下的所有衣服

派派:【看着ZQ补充】还有我们的地毯。等等,你是在说我邋遢吗【瞪

ZQ:【无视派派瞪视搂住肩膀】对。还有地毯。我还忍痛放弃了要给Noah买的真皮项圈【正经脸

记者:天哪听起来好惨的样子,我突然对你们充满了同情

派派:所以我们今天走红毯的主要目的是募集善款【绷不住笑起来】天哪别相信我

记者:【认真脸】我会捐款的,大概会捐10美金左右

ZQ:不,你不能成为今天全场最小气的那个人

派派:【笑趴在ZQ肩膀上】

记者:忙于抚养四个可爱的宝宝是不是意味着你们和朋友相处的时间都变少了?

ZQ:【思索状】好像……并没有?我们本来相聚的次数也不多,你知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

派派:【点头】是的

ZQ:不过我们仍然会抽空聚会,只不过地点从某家热闹的酒吧改成了我家

派派:【遗憾脸】没有酒精,没有音乐

ZQ:【挑眉】至少有摇篮曲

派派:还有婴儿配方奶粉【抱着手臂

记者:【惊讶】你们就用这些招待好友吗?

ZQ:还有小游戏,就是那种’猜猜我是谁‘的游戏,我们会给四个宝宝穿上一模一样的衣服,然后让他们猜名字

派派:猜错的人要负责给宝宝换尿布【正经

ZQ:顺便说,这是Chris的主意

派派:【轻轻捅了ZQ一手肘】

记者:难以置信,我大概永远都不想让自己的名字加入你们的宾客名单【摇头

派派:不不不,我们很好客的【认真

ZQ:非常好客【无比认真

派派:你一定要来参加【拍记者肩膀

记者:好吧,我猜我该说一声倍感荣幸?那么谁是那个游戏最大的赢家呢,谁又经常认错宝宝而受罚?

派派:你相信吗,Karl每次都会赢,他甚至不用考虑就能分出四个宝宝

ZQ:他是个很有经验的爸爸,他教我们如何给宝宝们做水果泥

派派:【点头

记者:那么认错次数最多的呢

派/ZQ:【同时】John/Joe【对看

ZQ:【肯定】是Joe,我给他数着呢,有时候他一天能认错好几次

派派:【捏眉心笑】好吧,Joe。而且我得说,他包尿布的技术跟你一样烂

ZQ:【耸肩,对记者】你知道吗,有时候我宁可给我的狗狗包尿布也不想给他们四个包,那简直……

派派:他们太活泼了【摇头

记者:OK,tell us more about your babies?

派派:【舔舔嘴唇】well,他们一周岁大了

ZQ:【点头】

派派:精力充沛,很活泼。

ZQ:【摇头】非常活泼。有时候连我的狗都受不了他们

派派:【抱臂笑】我们家其实养了五个孩子,Noah才是老大

ZQ:对,我们打算给他们重新订制五个项圈,每个项圈下面挂一个铭牌写上他们的名字

记者:这样你们的朋友就再也不会认错他们了

派派:其实是为了方便我们,因为我也常常认错【无奈笑】我常常搞不清Oliver和Danny,尤其是当他们都冲你笑的时候

记者:那么他们会喊爸爸妈妈了吗?

ZQ:【正经脸】Noah肯定不会。最早开口的是Darwin,但是他学会喊daddy之后就对这个单词失去了热情【耸肩】其他三个必须要用好吃的或者玩具诱哄他们才行。而且他们还不会喊妈妈

派派:是的,鉴于他们的确没有妈妈

记者:但是有最帅最性感的两个爸爸

ZQ:事实上,我曾经指着Chris的照片教他们学mummy这个词

记者:【大笑】真的吗,Chris知道吗

派派:Chris现在知道了

ZQ:【大笑】

记者:但是他们仍然没有学会喊mummy

ZQ:是的,因为这样的机会真的很少。Chris总是不肯离开

派派:【认真脸】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在忙着教宝宝们对着Zach的照片喊妈妈

记者:【大笑】我想他们一定很疑惑接收了完全相反的信息


评论(1)

热度(39)